我妻主演˙◠ ̫◠ ︎

爱演综🫶🏻
米煮没事请复婚🥺
🐺村田风雅&高山浬希

试阅

想模仿1984但写的不像,会ooc注意

罗伊斯拉开破旧的柜门,从空荡荡的柜里拿出一小瓶胜利杜松子酒。这条街没有啤酒,那是好些年前的东西了,大概在大洋国还没建成的时候,带高礼帽的绅士们的年代。更何况他没见过比1984年更早的伦敦,大概是1984年,还是1983年或者1985年?他不知道德国现在什么样,英社的统领是否漫延到了那里呢?可按照BB的说法,人们不需要有“故乡”,他们都是大洋国的人,都要为了对付敌人而努力奋斗…

罗伊斯拿着瓶子想着,随即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于是他快速放下酒瓶坐到桌前,小心翼翼地啜饮着杜松子酒—尽管它带着一股汽油味—一边继续自己的思考,并努力维持着不在脸上表现出来。

他从时间的问题上想到了富部的工作。今天的早些时候罗伊斯走进富部的走廊时就感觉到有一股视线一直尾随着自己,他回头便看到那个“资历很高而且尽心尽力”的党员?,同时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从他身边经过了。?像往常一样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也礼貌地向他问了好,然后他走到走廊尽头左转时,在身后听到了?和罗伯特的交谈,罗伯特甚至还笑了几声。罗伊斯没有想太多,转身进了办公室。



太久没看1984忘了很多的细节,尽量学的很像了,而且难有正文…


评论(2)

热度(17)